梁博加盟《歌手》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梁博唱过什么歌

浏览:32 分类: 歌手当打之年 发布时间: 2024-01-26 18:26

­  近期,《歌手》节目正在热播,目前赛程已过半,本周六《歌手》又将迎来双补位,其中《中国好声音》出身的梁博成了新的挑战歌手。和张碧晨一样,梁博是《中国好声音》冠军,实力不容小视。

­  而在《中国好声音》节目中梁博唱过什么歌?

­  梁博一共唱了八首歌曲:《长安长安》《北京北京》《像个孩子》《私奔》《爱有你才完美》《回来》《我爱你中国》《花火》。

梁博

­  《歌手》第九期的录制,出现颇具戏剧性的一幕:《中国好声音》第三季冠军张碧晨和第一季冠军梁博先后亮相,也因此被一些观众戏称为《歌手》“好声音”专场。两位“好声音”同台献艺,不约而同选择了原创作品,张碧晨作为返场歌手演唱了自己作词作曲的《胡桃夹子》,梁博则带来了新歌《灵魂歌手》。

­  在乐评人卢世伟看来,能进《歌手》的,数来数去也就那么几张熟脸,除了功成名就的老将,也就只剩“好声音”的人还能扛起“唱将”这个名号。

­  但是,就目前而言,挑战歌手基本都只唱了两场~赵雷唱着《理想》排名垫底,侧田演绎《命硬》没能走远,张碧晨在上周播出的第八期节目中也被淘汰。

彭佳慧

­  而不管梁博此役发挥如何,唱完两场就要进入突围赛了~到时候之前被淘汰的歌手都将重返舞台进行突围赛~好好期待~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

标签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