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还在路上的人们 爱卡音乐台除夕特辑

浏览:24 分类: 娱乐春秋 发布时间: 2024-02-07 23:45

[原创]致还在路上的人们 爱卡音乐台除夕特辑

大图 16

2015-02-18 00:00:45 来源:爱卡汽车 发布于: 北京  

第 1/4 页:年代感   第 1/4 页:年代感第 2/4 页:新腔调第 3/4 页:万象更新第 4/4 页:歌曲清单  

[XCAR 汽车文化 原创]

年三十的到来,意味着羊年只有一日之隔,一大家子早起忙忙碌碌筹备着年夜饭,等候着新年钟声除旧迎新的鸣响。然而,在大多数人阖家团圆的时刻,依然有一部分人在路上,向着家的方向奔走。不论你是在机场候机还是在随着火车颠簸,爱卡音乐电台希望能用好音乐相伴你的归家旅途。

爱卡音乐电台

    年代感

    推荐曲目1:《Duncan》-Paul Simon

爱卡音乐电台

推荐理由:Paul Simon是当今美国歌坛少有的常青树,从1957年出道至今已经50多年,其间有多少歌手兴盛衰败,而他凭借自己的卓越天才和实力至今仍然是歌坛上的耀眼巨星。《Duncan》这首老歌有幸在《10 Items or Less》电影原声中再次出现,随着电影中那辆在黄昏中行驶的汽车渐行渐远,悠扬的乐曲会催人泪下。

心动指数:★★★☆☆

想听《Duncan》?请猛戳歌名。

    推荐曲目2:《Everyday》-Buddy Holly

爱卡音乐电台

推荐理由:Buddy Holly绰号甜心霍利,美国当代著名摇滚乐歌星、摇滚乐坛最早的“青春偶像”之一。1959年,Buddy在一次商业巡回演出中死于飞机失事,年仅22岁。这首歌出自1958年《Buddy Holly》同名专辑,也是《大鱼》《伴我同行》《无姓之人》等多部电影的插曲。

心动指数:★★★☆☆

想听《Everyday》?请猛戳歌名。

    推荐曲目3:《女儿情》-万晓利

爱卡音乐电台

推荐理由:万晓利翻唱的《女儿情》来自专辑《你在红楼 我在西游》。这首歌的歌词非常有趣,“说什么王权富贵,怕什么戒律清规,只愿天长地久,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。”一副反叛者的姿态,看过电影《平凡之路》的朋友一定能够明白这歌词里更多的深意。

心动指数:★★★★☆

想听《女儿情》?请猛戳歌名。

    推荐曲目4:《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》-Frankie Valli

爱卡音乐电台

推荐理由:这首歌由Bob Crewe填词,Bob Gaudio作曲,至今已四十多年,被各国歌手翻唱为不同曲风的各种版本。比较为人熟知的是Andy Williams的版本,但其实Frankie Valli才是原唱。歌曲中带着那种百老汇的奢靡的气息,带点欧式夸张的音符,有着明显的时代特征,这也是它吸引人之处。

心动指数:★★★★★

想听《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》?请猛戳歌名。

    推荐曲目5:《Far From Any Road》-The Handsome Family

爱卡音乐电台

推荐理由:原曲收录在The Handsome Family于2003年发行的专辑《Singing Bones》中。《Far From Any Road》给人的感觉就像触及了灵魂,试问自己在远离所有道路的地方,该怎么行走?这里有凶恶与沉沦,亦有生命的浪漫情怀。男声低沉,配合缥缈的女声,娓娓道来一个个故事,一段段回忆,味道醇厚。

心动指数:★★★☆☆

想听《Far From Any Road》?请猛戳歌名。

1下一页 >

微信

打开微信,用“扫一扫”扫描二维码,打开页面后分享到朋友圈。

文章标签:   汽车文化 用品配件  

 

最新文章

阿尔法S 山川版官图发布 采用4座布局

  阿尔法S 山川版官图发布 采用4座布局

近日,极狐阿尔法S 山川版车型官图正式发布。新车采用黑银双色车身,并且采用4座布局,整体豪华商务感得到进一步提升。

罗鑫

作者:罗鑫 192024-02-07

 

35.49万 雷克萨斯ES 200特别限定版上市

  35.49万 雷克萨斯ES 200特别限定版上市

雷克萨斯汽车在宣布,雷克萨斯ES 200特别限定版车型正式上市,售价35.49万元,限量发售200辆。新车在ES 200豪华版基础上对配置和一些设计细节进行升级

罗鑫

作者:罗鑫 302024-02-07

 

蔚来第二品牌首车7月试生产 或10月上市

  蔚来第二品牌首车7月试生产 或10月上市

国内媒体报道,蔚来子品牌阿尔卑斯的首款车型“DOM”(内部代号),计划于今年7月试生产,预计下半年量产并上市交付。

罗鑫

作者:罗鑫 682024-02-06

 

瑶光C-DM将于2月21日预售 一季度上市

  瑶光C-DM将于2月21日预售 一季度上市

星途汽车官方宣布,瑶光C-DM一周四季超舒适众测之旅正式收官,星途瑶光C-DM将于2月21日正式公布预售价并同步开启预售,新车将于2024年一季度上市。

罗鑫

作者:罗鑫 352024-02-06

 

比亚迪海豹06申报图曝光 定位紧凑级

  比亚迪海豹06申报图曝光 定位紧凑级

近日,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,比亚迪海洋网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A+级家轿海豹06已完成公告。新车有望搭载比亚迪全新一代DM-i超级混动技术。

罗鑫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

标签云